九龙物流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如何做好客户维护和保持客户忠诚

如何做好客户维护和保持客户忠诚

     原本要讲述的主题是如何做大客户,但我们整个市场部有限的月合作上百的柜子屈指可数,我个人现在一个也没有,原因有甲有乙,不是我们所能控制与扭转的,国有国情,企有企规,这样就要求我们要选择适合公司发展的客户做到相对大,做到足够忠诚。结合我们市场部业绩发展实际,我认为我们该做好客户维系与客户忠诚度。没做到相对的大客户不是我们没有能力,是我们能力还有待提高。我们在做营销,是否缺少做专业服务的水准和维系忠诚客户的实际行动?服务与维系客户忠诚不是一个小我努力能左右结果的,配合部门的辅助不可避离,但小我的行动却能粘连缝隙与裂痕

自我检索

你的专业水准如何? 你的行动呢? 你负责了吗?四、你有信心的在做吗?

 

 1、专业:专业服务水准是基本功,也是一从业素质。具备了多与少都需要再修炼,再提高。我们要做服务,要用心地做有效的专业的服务。有了专业技能我们上能折服MASTER,下能摆平作业层客户。一个嘴巴再能说的人,拿到面试文稿给解读不了,他就应聘不了应征的文职岗位。我们个别操作尽管很认真忙乎不停的做事,却缕缕招到客户投诉是因为没有专业常识、或能力、或经验,所以专业第一重要。

 

2、行动:心在哪里收获在哪里。大家知道我客户做的稳,但大家也看到了我每天没闲着地跟踪,协调,汇报。尽管我们有专职客服、操作、调度在服务客户,但同样他们的水准也在提高进程中,所以我们要做质检员,监督员,尽管是吃力不讨好的事,但确是不可忽略的事,积累了经验与知识可提高自己,也找到了主动服务客户的机会。所以务实是我察觉自己最大的优点与缺点。

3、责任:一个受欢迎的女人要随和,善良,知情搭理.最后可能才是漂亮。一个受欢迎的男人成熟、稳重、大方、幽默.但最重要的该是责任。同样,一个受信赖的销售顾问或积极,或热情,或精干,但必须要对客户负责。给予准确答复,提供可行方案,能够给予调整。只是有时候必须要及时,有时候可以延缓答复,但都做,不能不了了之。工作中我认为我有的不是强势,是较真,是求实,也是负责。

 

 

4、信心:对自己有信心,别人评长论短不要左右自己执著的热忱。工作不同于感情与婚姻,错了有机会再改正。过去不小心说过少许人记得的名言,能留在百富市场部的人都是非一般的,是的,经过不断的改革,教诲,制度约束,部门配合纷争,我们都是经历千锤百炼的人,都不是弱者。所以可以大胆的去推销我们的管理,畅谈我们的经历,总会感动些许人。我曾经的先达经理是我3个多小时不停聊天聊出的初次信赖,港捷的经理现在每次见到我也总乐此不疲的问及我们的发展动态,公司运作的新思路与新畅想。

    见心     见行     见未来

                 同路     同行     同分享

   心路打开了,用行动去探询,才能有未来,才能共分享。在此希望我们公司每个员工在2010年有自己想要的收获。

[来源:原创] [作者:张娣] [日期:10-03-15]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