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文化  
  文化走廊  
  九龙活动  
  九龙大事记  
  人才招聘  
  媒体关注  
    
 
 
 
 
 
 
 
 
九龙物流 >> 员工天地 >> 九龙财务工作心得

      我是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学生,可以说是刚刚步入社会,现在算来,到公司将近也有5个月的时间了,经过领导关心、同事们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和调整,现在已基本上融入了公司这个大家庭。同时对公司的组织结构,工作流程等各个方面都有了一些初步了解。在此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我认为,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定位不管是对现在还是将来的工作都非常重要。
      这段时间的工作是我自己心态不断调整、成熟的过程,在学校里我主修的是会计学,现在在公司里也是在财务部做审核工作,也算是学以致用了。我觉得作为一个新人,一定要以一个虚心的态度从慢慢学习开始,慢慢的掌握财务的各种相关知识,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定位,摆正自己的心态,如果我们能以充分的热情去做最平凡的工作,也能成为最精巧的工人;如果以冷淡的态度去做最高尚的工作,也不过是个平庸的工匠。
      不论做任何事,都应该竭尽全力,这种精神的有无可以决定一个人日后事业上的成功或失败。如果一个人领悟了通过全力工作来免除工作中的辛劳的秘诀,那么也就掌握了达到成功的原理。倘若能处处以主动、努力的精神来工作,那么无论在怎样的岗位上都能丰富一个人的人生经历。
      我工作的很大一部分是审核、核销以及整理,虽然很多工作是重复进行,比较枯燥,但仔细一想,像核销等工作也能接触较大的信息量,学到东西。当然,随着工作的不断深入,还有更多新的内容等待我去学习,去思索。
      我在工作中也同时存在一些不足,如审核凭证时还不够仔细,有些知识的运用还不是很连贯,我想在将来的工作中,我必须更加仔细,同时要不断给自己充充电,进行课外的学习。
      总之,我将以公司的经营理念为坐标,将自己的知识背景和公司的具体环境相互融合,利用自己精力充沛、接受能力强的优势努力学习相关知识和领先技术,为公司的发展尽我绵薄之力。

 

[来源:原创] [作者:王圆圆] [日期:12-07-3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