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文化  
  文化走廊  
  九龙活动  
  九龙大事记  
  人才招聘  
  媒体关注  
    
 
 
 
 
 
 
 
 
九龙物流 >> 员工天地 >> 智慧仓储系统成功上线

      集团公司高层管理在3年以前就对整个集团未来发展战略,提出智慧物流供应链,而仓储是整个智慧物流供应链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功能环节;在当今仓储市场中,仓储依然连系着供应商与顾客。并且在实现供应链协同运作的过程中,市场的力量促使仓库不断地改进,因此仓库依然保持有重要的作用;我司本着以顾客为中心 ,与客户保持交流并倾听他们的意见,仓库的作业必须通过在适当的时间以适当的方式存储或发送适当的产品,在满足客户需要的基础上实现服务的增值;利用智慧系统减少作业、压缩时间 ,提高服务品质、提高工作效率;通过智慧系统实现仓库作业的自动化 为适应仓储业作业的急速膨胀,仓储业需要大大提高自动化程度;办公的电子化等。


      从2010年开始于多家软件开发商接触,最终与中远网络物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从2011年10月份开始进入调研到2013年1月1号正式上线历时14个月,公司TI部门全体员工、仓库相关的人员以及中远网络科技项目团队一起努力的付出得到丰硕的成果,在此,感谢大家!

      结合智慧软件智慧仓库系统公司朝着:

      一.加强顾客主导化的经营理念,与顾客发展新型伙伴关系。  

      二.加大对仓库的硬件投入,实现仓库作业的机械化和自动化。  

      三.加大对仓库的软件投入,加强物流信息管理。  

      四.加强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快速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


 

[来源:原创] [作者:陈余达、陈浙锋] [日期:13-01-24]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