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文化  
  文化走廊  
  九龙活动  
  九龙大事记  
  人才招聘  
  媒体关注  
    
 
 
 
 
 
 
 
 
九龙物流 >> 员工天地 >> 我的转正申请
转正申请

 

我于2016年3月1日成为公司的试用员工,作为一个应届毕业生,初来公司,曾经很担心不知该怎么与人共处,该如何工作,但是同事们都特别乐于助人,公司有一种宽松融洽的工作氛围,让我很快适应了公司的环境。
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这三个月来我学到了很多感悟到了很多,自入公司,已经三个月有余。起初感到压力比较大,经领导的倾力扶持,现对工作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当然初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难免出现一些小差小错需领导和师傅的指正,但前事之鉴,后事之师,这些经历也让我不断成熟,在处理各种问题考虑的更全面,杜绝类似失误发生。
看到公司的迅速发展,我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感谢公司给我一个实习的机会,我希望以一名正式员工的身份在这里工作,在此我提出转正申请,恳请领导给我继续锻炼自己的机会!。   
[来源:原创] [作者:客服部吴婷婷] [日期:16-10-08]

评论

发表评论